寒魇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更新了,那么为我高兴吧,因为我不再需要渴求爱意了

[文野乙女]小孩子才告白,成年人直接勾引

*我承认我馋他们身子,我下贱

*太(武侦宰/首领宰)/中/乱/费

*他暗恋你,但你不知道






武侦宰



劳累了一天的小姐回到家后迫不及待的滚进床铺,但是你手一伸就摸到一个软乎乎热乎乎的物体,而且……貌似还在蠕动……


!!


吓得你立马打开了房间的所有灯光,死死盯着床上的鼓起


“小姐……”躺在你床上裹紧了被子的太宰治探出头来疑惑的看着你“你不困吗?”


怎么可能不困呢?所以你在看到是太宰治后立马关上了灯,躺到了床上


你迷迷糊糊的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就在这时,太宰治又蹭了过来,抱住了你的腰,把头埋到某个软软的地方


……甚至还蹭了蹭


嗯……你想起来了这不是你的床吗?为什么太宰治会在这里?


你低头看了看完全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太宰治,刚想开口他就抢先抬头望向了你


在夜灯的照射下你可以清楚的看见太宰治平日里多情的眼睛半眯着甚至还能看见水雾


而这双眼睛正痴痴的看着你,温柔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


“小姐,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你一想也对,便心满意足的抱着太宰治睡着了


而太宰治也心安理得的享受着你的怀抱



太宰治:计划通





首领宰



港口黑手党首领的贴身秘书自然不能只会文书,武力自然也不能差,只是受伤总是难以避免


今天你又在首领办公室前解决了一个不自量力的敌人,没发觉自己受了伤,便抱着今日需要批改的文件进入了


不必敲门便可以进入首领办公室,这是太宰治给你的权力


“boss,这些是今日需要批改的文件,在您左手边这一叠是比较紧急的文件,而在中间的是各个部门发出的反馈,右边那一叠是例行文件,我已帮您做了批注,今天还有两场会议时间需要您定下”


“首领?您一直盯着我做什么?是我哪里做错了吗?”


是的,从你进门开始太宰治记一直盯着你的手指和脸来回看


你其实并不认为是文件的问题,因为不论是批注还是整理的工作,你已经做了三年了,换句话说你已经陪伴太宰治接近六年,你从他被森鸥外捡到时便一直跟在他身边


你一直跟随着他,也稍微了解了不少有关于太宰治的事情,例如太宰治实际上比起弯弯绕绕的人更喜欢直言不讳的人


所以你一般都是有言必说


“你什么时候受伤的?”


受伤?你有些疑惑,然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小伤口确实渗出了一点血


不过完全不要紧,这不会阻碍你工作的


只是还没等你说话,太宰治就命令你伸出手


你将手伸了出去,太宰治握住了你的手


然后将你的手指含入嘴里


柔软温暖的舌头仔细舔过你细小的伤口


你不禁颤抖一下,下意识把手抽了回来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但是你听见了椅子摩擦地板的声音,你听到皮鞋他在地板的声音


然后你听到他命令你抬头的声音


你感觉到太宰治捧起你的脸,粉嫩的舌头从你脸上划过


你的心跳漏了一拍


“好了,回去吧”


你听到脚步声再度响起,是太宰治坐回椅子上了


你没敢回头看他,伴随着一声“boss我先走了!”就匆匆忙忙跑了出去


而坐在椅子上的太宰治握着手中似乎还残留你身上香气的文件,看了半响也没有翻页





中原中也



说道中原中也你真的不得不吐槽他有时候过于可爱色气了,哪怕你知道其实他并没有这个意思


就比如平常工作时……


虽然作为一个武斗派,但实际上中原中也是有文件要批,有报告要填的


“中也先生,这次任务报告要不然我帮您写吧……”


中原中也有些不自在的扯了扯脖子上的choker


“不用了,我自己能行的,你去忙你的”


唔,明明是想帮忙的……但好像中也不太想要我的帮助……也是呢,虽然中也先生属于娇小可爱那一挂的,但也是十分强大的啊


你这样想着,回过神来你就发现你的中也先生已经黑了脸


“娇小?可爱?”


啊……你好像是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你刚想道歉就发现中原中也向你步步逼近


“内个……”


一步


“中也先生?”


一步


中原中也的气势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哪怕你已经对他足够熟悉,面对生气的中原中也也是会发怵的


就这样他一步步把你逼到了墙角


“真的很对不起!”


“你对不起我什么?”


“我不该枉自议论您的”


“还有呢?”


“……”


中原中也气势逼人,似乎是怒极反笑“我今天就要告诉你夸一个成年男性需要夸什么”


虽然但是在这种貌似中原中也要揍你的场合你甚至还在胡思乱想


他的喉结好涩哦,有点想亲上去,但是亲男生的喉结是不是不太好,唔,被俯视的感觉好像还不错,话说腿是不是软了?啊,为什么他能这么帅?


等等,好像从刚才开始就没声音了……


你略微抬眼看向在你面前已经满脸通红的中原中也,你这才意识到……你貌似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江户川乱步



作为武装侦探社的一员,如果有人问你每天最重要的事是什么,那么你绝对会说


“当然是保护好我们武装侦探社的团宠吉祥物支柱,最最聪明的名侦探乱步了!”


而如果有人问江户川乱步他每天最重要的事是什么他会回答


“让笨蛋小姐去看看自己的脑子,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她能磕cp却看不出我喜欢她?!”


采访人员有些不知所措的举着麦看着江户川乱步抓着话筒不停吐槽


“真的是,磕cp的时候他们对视一眼,她就大喊着“磕到了磕到了!!”他们握个手就说“他们绝对是真的!!”不管从哪里都能找出微小的细节来向我证明她磕到cp是真的”


“而对我呢?!却把名侦探放到一边!”


江户川乱步有些生气的鼓着腮帮子


采访人员擦了擦冷汗不敢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根本就是在把江户川乱步当做小孩子呢?


然而江户川乱步一眼就看出采访人员的想法


“才不是呢!她可不会把我当成小孩子!”


那还是在武装侦探社成立初期


因为江户川乱步的小脾气福泽谕吉又一次打了他


其实福泽谕吉隐隐有感觉到那里不对,但是他又是一个嘴笨的,就只能拜托你去安慰下江户川乱步


你追着这个孩子气的大男孩走到他房间里,他甚至都没有锁门


他就那么静静地在椅子上坐着,头低得很深


等到他抬起来时,你才发现他那双如翡翠般清澈的眼睛竟以蓄满了泪水


“……你来干什么?”


你慢慢走到他的背后,他就这么仰着头看着你


泪水慢慢的从眼角滑落


你伸出手捂住了那双能洞察秋毫的眼睛同时也遮住了那刺眼的灯光


你略微的转了个身,直接将江户川乱步打横抱起,他震惊了一下,然后就开始挣扎


“等等,你要干什么?!”


十分年轻稚嫩的名侦探还无法清楚的分辨每个人的行与思,他能察觉到你并没有恶意,只是他无法理解你的做法,所以感到有些害怕


而你温柔的声音却一下子就安抚了他不安的心


“乖,我抱你回床上睡觉”


你察觉到他没有挣扎的意思后就缓缓开始解释


“福泽先生并不是故意的,他也并没有对你发脾气,只是你当时确实不该那么说”


江户川乱步也不在意被你抱着的事了,刚被放到床上就急忙开始质问你


“那我该怎么说!你们总是这样!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明明他根本就不欢迎我们!也不信任我们!我为什么还要为他做事!”


“而且,我只是把他干的事说出来了而已!偷税是他自己要干的,出轨也是他自己想的,我哪里做错了?!为什么你们都要怪我!”


江户川乱步激动的朝你大吼大叫,刚刚擦干的眼泪又流了出来


好在你并没有生气,你只是蹲下去抱住了他,摸了摸他柔顺的头发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想告诉你,当着一个人的面揭露他的秘密是会被讨厌的,而且你知道他是一个坏人对吧?坏人可是会报复你的。”


江户川乱步搂着你的脖子蹭了蹭“那我该怎么办……”


你被蹭的有些痒,偏头躲开后就收到一个幽怨的小眼神


“我的意思是你在我还有福泽先生身边这么说没关系,因为我们会保护你的,只是当自己出门的时候绝不可以这么说,那些坏人啊,最喜欢你这样的小男孩了”


“你也喜欢吗?”


你调侃的声音顿了一下,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你说什么?”


江户川乱步锐利的双眼直视着你


“你也喜欢像我这样的小男孩吗?”


你有些干涩的苦笑“你在说什么胡话呢?”


他一下子把你扑倒在床上


你害怕伤到他就没挣扎,他却慢慢的凑近了你


“喜欢看小黄书的姐姐也喜欢我这样的小男孩吗?还是会讨厌我把你的秘密说出来了呢?”


江户川乱步就这么压在你身上,一点一点的把你的秘密说出来,尽管这个房间仅有你与他两个人,但你还是不可避免的感到羞耻


但好在你几时恢复了理智,顶着一张大红脸强装镇定的说


“好了乱步,玩够了就放我起来”


但江户川乱步却没理你,反而一点一点的解开身上的衣扣


你看着那片洁白的皮肤渐渐裸露,先是还在吞咽口水而的喉结,然后是锁骨……胸肌……还有……!!!


“然后呢?”


采访人员有些迫不及待的询问,想知道后续


但江户川乱步却在看待从门口走进来的你时直接无视了采访人员


采访人员看着你和江户川乱步亲亲热热的,你还摸了摸江户川乱步的头


嗯……只有采访人员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



对,我就是那个采访人员



费奥多尔可能太涩了所以发不出来,就当彩蛋吧



评论(45)

热度(2719)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